雨后晚来秋

写文小白,请多关照。

情劫难勘

蓝绵几个呼吸间就翻了两座山。

走到天微黑才停下。

掐指一算。‘不错不错。这么久不入江湖。多几个好兄弟,虽说鸡飞蛋打,也能让你紧绷的神经放松一些。毕竟,有些事对你是束缚,也是枷锁......正巧我也许久没一个人出来走走了。’

“!!!不对。总觉得少了点什么😳。我的琴!”蓝绵急忙转身往回走。谁知撞倒了一个道袍少年年。“诶呦~疼死我了。”蓝绵看着被自己撞倒在地的少年正欲将他扶起。一个身穿道服的小胖墩跑了过来。“哎呦。小师叔,你能不能别乱跑。星盘都乱了!这可是找到师叔祖算出来的破劫之人的关键!”

“破劫之人,破劫之人。前掌教用命算来的一丝天机怎么可能……”李凡松一个鲤鱼打挺站了起来拍了拍身上的尘土。(其实主要是拍了拍手。准备吃前面不远处的狗不理包子。他到要看看这宁安县的连狗都不理的宝子是什么味道。)视线扫过星盘。只见那星盘汇聚出一条实质的金线缠绕在了撞倒他那青衣夫人白皙的右腕上。“找,找到了!”飞轩激动的跳了起来。

“道家的奇门遁甲?你们两个是什么人?”蓝绵轻佻眉头,挥了一下右腕,金线瞬间消散。同时蓝绵轻灵的声音中透着几分寒意。

飞轩连忙扯着李凡松行了一礼。

“青城山李凡松。”

“青城山飞轩。”

“拜见前辈。”

“我很老吗?”本来因为李凡松撞了她耽误了她的时间就有些不爽,现在管她叫前辈。要知道,她自小长大的世界里称之为前辈的,最少都得比她大二十!就更不爽了。

“那个。你说。”李凡松怼了怼飞轩。

“前辈……”飞

“叫姐姐!”绵

“是。姐姐你好。我……”飞

“姐姐实在对不住……”李凡松打断了飞轩。扣了扣手指有些紧张道。

“他叫他的,你跟着叫什么?”

“那,前辈?”

“呵,年纪大,听不见~”

……无论怎么说都会被蓝绵阴阳个半死,却又无可奈何。

知道蓝绵不待见李凡松,飞轩连忙将李凡松推去狗不理包子那边。跟蓝绵讲了赵玉真的事儿。

“与我何干。别挡路。”蓝绵摇了摇头。

“求您了。这可是人命关天的生死劫!”飞轩不管不顾的朝蓝绵跪下。但还没跪下便被蓝绵拎了起来。

蓝绵右手拎着飞轩,左手掐指一算。“明明只是个破情劫,哪里来的生死劫?打哪来回哪去!”丢下飞轩,一晃眼就不见了。

“情劫?莫不是那雪月剑仙——李寒衣?”飞轩左手掐诀喃喃道。

李凡松走向飞轩拐住了飞轩摸了摸下巴咬了口包子,皮薄馅大。“反正师傅一时半会儿也下不了山。等我们游玩这片就去雪月城见识见识学月剑仙李寒衣。如何?”

“小师叔,我警告你,别,别乱来嗷。”飞

“这一路上你警告的还少吗?”

“跟着你小师叔走,好吃好喝,啥都有~再说都多久没出来了。自然的好好逛一逛……

飞轩“……”这已经是他家小师叔的第一百零七个套路了。‘救命。靠谱点吧!’


评论(6)

热度(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